close
9月9日 晴 

今早的陽光有點像日式咖哩的那種甜得濃化不開的感覺。
而我的肌膚...
呀~~是濃郁的焦糖咖啡...那麼香醇,那麼甜美...
我真是太罪過了...這麼美麗的身軀,怎叫人不愛上我呢~~
啊~~不可以的~我只是過客,不是歸人...是流水素麵
愛上我的他們會不幸的呢~~

本來...
一切如常,是滿漢全席的完美,AKA最早來吃早餐...一份歐陸式的早餐,在慢慢的品嚐。
雖然AKA時常壓榨我的可憐零錢T^T...但就只有他會慢慢的品嚐食物,幽雅的看著帳簿。
當我看見帳簿上我的零用金額時,真是有好大的衝動想把咖啡潑上去~XDXDXD 
當然,我還是乖乖的壓下那個衝動...因為我知道AKA大人"絕對!絕對"會扣減我那卑微的零用T^T~~~~
之後,GRAY、一真他們才睡眼惺忪的走來吃早餐。
今天,還是青青公主及REI沒來吃...唉唉...喝再多的牛奶都沒用啦~早餐都不吃,那能高的呀~~

唉...都不知道...是禍是福......
當我把那些髒髒的碟子抬到...我的秘密領域--->船尾
跟平常一樣,把髒髒的碟子放在個特製的魚網中...
再向海中撤出...
一會兒,一群又一群的魚兒圍在網的附近...
再用力一拉...那些魚兒就被一個更大的網....網著了
這次的收獲非常豐富,當我吃力的把網拉上來的時候...
「你在幹麼呀~」、「別給我弄髒哦~」、「那些是什麼東東呀~~」
給一真撞破了...=口=
我只好壓下一真一連串的問題...要他先幫忙把魚網拉上來
「嘩~~好多魚呀~蝦呀~」、「今天是弄海鮮鍋嗎?」、「哎呀,甲板好髒呀...難道每天都出現的污垢是你弄的嗎!!!!!!」火口火
一真越說越大聲...我真怕會讓其他的成員走過來...
只好............
初以為只是淺淺輕觸...用來止着他的連珠炮......
卻没料到....我會把温暖滑腻的舌头溜進他的嘴裡,若不是剛好用手捧住他的臉頰,恐怕他早就一口狠狠的咬下去了。
他...輕吟着...陶醉地承受逐渐狂野热情的深吻
在理智快要灰飛煙滅的時候...一隻生猛的海蝦跳上我的腳上...
我才慢慢的拉回理智...
一真的臉紅撲撲的...真想再吃多一口.....

乘一真在胡里胡塗的時候,跟他道出那網海鮮的原由
要一真保守這秘密....
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把那些收獲所賺的錢分一半給他......=3=
唉唉...零錢又少了....
不過...一真的唇香香甜甜的...
下次......來偷吃一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o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