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
要是都在睡的話就會浪費個旅行了~
其實...我這個趕功課的日子...
拋下可愛的組員們...自己去玩...
是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我會給你們手信好好慰勞的~就茶葉一堆,通宵良伴哦~^~^~(喂

總結一下
這幾天的工作...
圖圖圖圖....全都是圖orz||
粗略的算一下...都有57張~
加上我之前畫的16張...
再加上(之後)會出的彩色/設色圖...stage 1每個iteam最少一張的話...17張
再再加上3D model 的四面圖(屈機= =+)...17x4=68
那麼...個sence的小書就"最少"有...158張圖XD

3D model那part好屈機?
是向貓貓大師學的~
小徒見識過貓大的...painter及3D max logo可以佔一版的技術~

其實...我還沒設計好個鬼屋及寺廟的場景設計....orz|||
好啦...我會乖乖帶著小畫簿上機吧=3=
...還有...你們要保佑我平安歸來哦~
不然......FYP...你們加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o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