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貓貓的那兒A來的XDD
好像很好玩XD

蘇芳的告白  作者:蘇芳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35208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一真我想告訴你
雖然我拐不到你上床
但每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甜蜜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吃只一件蛋糕
卻依舊讓我覺得推倒的不得了
我知道推倒與甜蜜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一真的星球

我推倒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吃只一件蛋糕的怦然心動

雖然我總是很想推倒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一真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吻了一下的甜蜜
我們那時候坐在地上
還記得那時候聽你訴說嚮往成為美少年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你的純真和可口

和你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採購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廚房玩
種種都有甜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甜蜜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海盜船上
那是第一次見到你的純真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海盜船上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純真午後
午後見證了你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一真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你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一真,我好喜歡你呀!

我期盼著一真和蘇芳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蘇芳~
你看來真是好想"推倒"一真... 媽媽好感動呢~ @^@
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你總有一天能成功推倒小一真的(迷: 都是你懶

XD
太久沒更新BLOG了...給PIXNET警告再不寫BLOG就會DELETE的了 XDDD
放假了一個月....天天都是打機天~
我家小電現在是可以一個星期完全不關都不成問題~ (沾沾自喜(被巴
不過~
儘管在打機...我都有好好學習"腐"的學問XDD
跟狐狸在努力把人拉入腐的世界...
XD
要知道...腐的王道是不能挑戰的~
例子: 某狐科動物挑戰,要把小受LEO育成攻君...結果是...上不到網,入不到GAME,開不到機...
最終經過一天的悔改...才可以繼續打機 XD
總受是不能變腹黑攻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o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