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受兒子...說話會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會附上翻譯的XD

R = RUKA , 三 = 三月

Chef (芝夫)

三: 芝夫是什麼意思的呀...?
R: 就是芝士夫人...
三: 吓!?
R: 在廚房玩弄芝士的夫人=3=
三: 人家是在做菜!而且他是男的!那有什麼可能是夫人!笨蛋!!
R: 她有長頭髮而且會露小腰腰...笨蛋的媽=3=
三: 你都是長髮啦~那你是女嗎?
R: 耍笨蛋的媽...我是短髮~哼~(轉身指著後腦
三: =口=
三: .....不跟你吵...你覺得CHEF怎樣?
R: 就是一塊塊的啦~你想把芝士弄成小,一粒粒的灑在麵上!? 會吃不出芝士味,要一整塊來吃才有意思W
三: orz|||....我怎麼會生出這樣的兒子呀|||...那..那...你覺得芝士夫人怎樣呀?
R: 吶...肚子餓的時候...
三: !? 之後呢?
R: 什麼後面呀? 你雖然腐...但你是女,是不可能"後面"的~
三: ......................................我們說說下個吧...

翻譯:看來,RUKA會吧CHEF看做女孩子了...而且當他覺得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找CHEF的吧~是不是CHEF弄了什麼芝士的料理給他才會有這樣的外號呢?


Gii (阿嬌)

三: 你覺得GII怎樣?
R: 阿嬌他很天真也很傻~
三: 我是說GII!不是TWINS的阿嬌!!
R: 吶...阿嬌他很傻也很天真~
三: .......之"外"呢?
R: 外國來的歐巴桑會吃掉他...不天真也不傻的媽,你別見人家穿校服就在流口水啦~好髒哦~~
三: =﹁= !! 別吵! 問下一個

翻譯:看來,感覺RUKA好像覺得GII是很可愛的孩子,會容易給校服控的人吃掉呢~


Iblis(襠布)

三: 你...你...怎樣叫人家做襠布的呀?人家叫Iblis!
R: 他輸到只剩下襠布...
三: 就算輸...都只會是輸到只剩下小褲褲!別說什麼襠布~一點都不好看!!
R: 襠布會吹起...小褲褲不會吹起...媽媽你不是好萌這點的嗎?
三: =口=.......吶....你覺得他怎樣,正正經經回答我吧~
R: 呀....媽媽跟襠布賭的話...會不會嬴到一真回家呀?蘇芳哥哥會喜歡的~那我就有大餐可以吃了V
三: 我都好想吃大餐哦...你跟襠布...不!Iblis賭吧~把一真嬴回來,蘇芳一定會天天給你大餐~那我也有得吃了V
R: 不!媽媽你去賭~我不要輸到只剩小褲褲~
三: 不要!你去賭好些~你輸了...我最多畫件美美的小褲褲給你~
R: 你去!
三: 你去!
(......30分鐘後...)
三: 叫蘇芳去賭吧...已經赤裸上身了...應該不介意身全身赤裸吧XD
R: 嗯嗯...

翻譯:又看來...RUKA不會跟Iblis賭的吧(怕輸剩小褲褲XD)


Minim(Minim)

三: 你覺得Minim怎樣?
R: 萌~
三: ...."還有"呢?
R: 整天吃棒棒糖...襠布天天拿一堆棒棒糖來跟Minim賭...Minim都輸到連正在吃的都沒有XD
三: (終於正常回答了 T^T)...你覺得Minim為人呢?
R: 在夫妻宮上面有很多貪狼星在狠狠盯著...要小心小褲褲在路大人的手上~
三: =.=" 琉架大師...你在推算什麼呀?怎麼我一點都不明的!?
R: 媽媽你的氣數已盡...腐的可能性不能無限曠大,請多多珍惜時間=W=
三: =口=
R: 呀...還有...腐太多給某某見到會生氣的~ 密碼是重點!
三: (無言)

翻譯: ...感覺起來...RUKA很喜歡可愛的Minim,而且擔心Minim會給攻君們吃掉吧~



Noir(熊貓)

三: 人家好好的一個帥哥...你怎樣又起了奇怪的外號呀?
R: 一黑一白...是熊貓
三: .................那你覺得他怎樣呀?
R: 調出來的酒很美味...但不吃竹子就很奇怪了...
三: 人家不是熊貓,當然不吃竹子啦~
R: ....那麼...是貓熊!?
三: Q口Q
R: 那...他是一隻...醉後喜歡吻笨蛋的熊貓~
三: 你怎知的呀?
R: 因為...他有次醉了跟我挑機哦~
三: 吓!?
R: 他出了醉拳....向我吻過來...
三: 那你呢?
R: ......他三天下不了床...
三: 原來那幾天不見Noir上班就是因為你(指 但你怎樣說他吻笨蛋呀?
R: 只有笨蛋才會給他吻了...另外,他次次都把我和芝夫認錯...要酒喝的時候最好了,不會入我帳V

翻譯: 看起來...RUKA在欺負Noir的少根筋XD


Roa(店長大大)

三: 你...你...說說對ROA的感覺吧~
R: 店長大人T^T
三: !?
R: 我的債還有多少天呀?
三: 你...加油吧...媽媽幫不到你(壞心眼= =)
R: 嗚~~~~(淚奔
三: ROA...我家兒子就賣給你了~~請隨便支喚~^~^~

翻譯: 看來~RUAK會乖乖的聽ROA的說話,任勞任怨!?


Saya(唔舒服/沙爺)

三: (拉回淚奔的RUKA)...SAYA...他不舒服嗎?
R: 是呀~
三: 不會有什麼病吧?
R: 就是沙啞呀~
三: =.=""" 你在笑人家的名字嗎?
R: =3= 沒有! 他如果不是"唔舒服"的話...怎會叫"沙啞"?
三: 乖啦~ 改個別的外號吧...
R: 喉嚨痛!?
三: 你找死呀? 給小丹大大巴飛你...我可不救你哦~
R: + + 打!? 來來來~~~~
三: ..........................你會給SAYA的毒舌罵死的...
R: 不會~~(自信滿滿)
三: 那你覺得他怎樣?
R: 用棒棒糖來拐Minim的沙爺(剛剛給saya的毒舌問候了)
三: 此外呢?
R: 明明是個攻君卻說自己是黃花閨女
三: =口= 吓!?你太扯了吧!
R: 明明醉掉就會想跟男生做愛...但又不認,只有黃花閨女才會那樣口不對心~
三: ....你....你...好快就問完的了...我忍=.=

翻譯: 看上去...RUKA喜歡笑SAYA的名字XD,但給毒舌問候了又會乖乖的叫"沙爺"


Lou (路大人)

三: 呼...終於有個正常點兒的稱呼了~
R: 一直都很正常呀~
三: 你覺得他怎麼樣?
R: 很優雅啦...看上去是會什麼絕世神功似的~
三: 吓!? 絕世神功!?
R: 嗯...阿呆媽...不要重複我的話~
三: 火口火
R: ....就是絕世神功囉...
三: 說!什麼意思!!!
R: =3=
三: 不要扁嘴!
R: ...嗚...
三: 不要裝哭!
R: ....(走遠
三: 喂~喂~~~

翻譯: 呀...看來...絕世神功是指LOU腹黑吧...終於翻譯完了...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o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