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以下問題,然後發給最少三個朋友(戀愛與非戀愛中的皆可)點名

點名規則:
一:傳給10個人
二:照內心想法打
三:被點的人請乖乖做

...呵呵~~~大家一起掉到大~坑~裡~~
1. 小緋夜
2. 小一真
3. AKIRA


你覺得1如何?
懂得品嚐蜜瓜蛋糕的女王受-v-

你覺得2如何?
好可口的小受~ 目標 = =+

你覺得3如何?
船長大人...現在糖的好貴...請不要用那麼多,不然我放鹽好了XD


---------------------------------------------------------------------------

1.是被誰點中的呢?
我的老媽(喂,找死呀?小心你一輩子都吃不到一真="=

2.覺得自己有幾正經?(0~100%)
200% 做菜是一種藝術。不正經的話就會像青O做菜那一樣XD

3.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去泡妹妹或御姐嗎?
沒興趣。 我只喜歡美少年(大愛~

4.如果你是女人你會喜歡誘惑帥哥嗎?
我不用做女子都可以吃掉帥哥(喂...小一真在看的啦,不怕吃醋!?
=口=|||||

5.曾經有想到想嘿咻嗎?
不是曾經..是好想x1000次
但...怕嚇走小一真 Q^Q

6.如果你是男你會要一個樣貌美身材好還是性格好的人做老婆呢?
樣貌美身材好...才會好吃~
從來不覺得一真的性格很好...XD

7.如果你是女你會嫁給一個樣貌帥還是對你好的人做老公呢?
好吃的小受就行了~
我是不會嫁...是吃掉人家的兒子= =+

8.初戀是幾時開始?
......初戀是蝦米!?(喂,別裝傻

9.會為了愛而放棄工作或學業嗎?
我對廚房的工作是充滿愛的~^~^~
而且...在廚房做菜可以偷吃小一真~更是滿是"愛"~

10.你覺得你是強攻,弱攻,強受還是弱受呢?
強攻

11.曾有想過暇想嗎?
抱著小一真的時候...

12.你現在追求對像的標準是?
美少年~~

緋夜~一真~AKIRA...我們都是同在船上的"朋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o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