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以下問題,然後發給最少三個朋友(戀愛與非戀愛中的皆可)點名

點名規則:
一:傳給10個人
二:照內心想法打
三:被點的人請乖乖做

...傳給2個兒子...唉,辛苦的只會是我 T^T

1. 貓大
2. 樹蛙
3. 蘇芳
4. 琉架

你覺得1如何?
會生一堆小受來暖被用的貓

你覺得2如何?
表面上是討厭BL人士,內裡是年下鬼畜的狂熱支持者XD

你覺得3如何?
明明想一口吃掉一真卻在裝紳士的笨蛋XD

你覺得4如何?
看上去比蘇芳更可口的兒子 =﹁=

---------------------------------------------------------------------------

1.是被誰點中的呢?
喜歡短裙的超級撒亞人

2.覺得自己有幾正經?(0~100%)
其實...我是正經人家的女兒...BL是蝦米!?
85% 左右吧XD

3.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去泡妹妹或御姐嗎?
絕對會去泡妹妹XD
御姐!?我怕...泡不來orz|||

4.如果你是女人你會喜歡誘惑帥哥嗎?
我個人喜歡美女多過帥哥...上天給了我一個女性的身軀,自然就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美女而不會給人打XDD

5.曾經有想到想嘿咻嗎?
好啦~食色性也~~我家的小兒整天都在叫"嘿咻"(發情!?)
蘇芳..你別再叫了...一真都不在XD(喂,你好像迴避了問題

6.如果你是男你會要一個樣貌美身材好還是性格好的人做老婆呢?
樣貌美身材...真的會變的。我非常明白XD
當然是要個性能與自己相配的啦~
...那麼...我沒樣貌美身材...又不是溫文儒雅...真的要坐"閣"!? T口T

7.如果你是女你會嫁給一個樣貌帥還是對你好的人做老公呢?
事實上...糯米(曾經)樣貌帥...外貌的問題我真是看得好化...遠目= =
如果一個對你好但喜歡賭博的人...你會嫁給他嗎?
如果一個對你很好但你不喜歡他...你會嫁給他嗎?
如果一個對你不好但多金的人...你會嫁給他嗎?
如果一個對你不好但你好愛他...你會嫁給他嗎?
凡此種種的問題...還有好多好多...
但喜歡上一個人而要嫁給他的話...會不會那麼容易用幾句就能說定呢?
我只會在那天說"就是他",就已經足夠了
蘇芳...你的那句呢? 有好好傳達到一真那兒?不是用美食騙來的嗎? = =+

8.初戀是幾時開始?
2003年

9.會為了愛而放棄工作或學業嗎?
因為愛...才會努力工作,(精神上)努力學業吧XD

10.你覺得你是強攻,弱攻,強受還是弱受呢?
攻受兼備XD

11.曾有想過暇想嗎?
暇想!?
對像是美食的話...一天會有兩次~
但...往往都是破滅的orz|||

12.你現在追求對像的標準是?
糯米大人那樣!(喂,個答案好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yo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